我在Stanley English上了幾個月的課,在這短短的時間內,謝謝老師們幫我找出我的問題,雖然我沒有報考雅思,但可以感覺自己有十足的進步。當初試聽時,就覺得這邊的老師很專業又很親切,會透過完整的程度測驗,依據我的情況,來幫我安排合適的課程!

 

一直以來,Writing都是我比較不擅長的項目,課堂中,老師從奠定基礎的文法、字彙教起,讓我寫文章時更有架構,也更有策略。Speaking的部分,這邊也提供我大量練習機會,因為老師都是外師,所以基本上,上課就已經是全英文了。

 

除了課程最後會有Final Exam,每5週也都有程度測驗,讓我了解自己目前是否跟上進度,或者問題在哪裡,以及要如何改進。我遇到的老師們不只很會教,也非常的有趣,每次都覺得時間過的很快,一堂3小時的課一下就過去了!這裡的環境也是超級棒,除了乾淨明亮,還有提供免費的零食飲料!

 

最後,我真的很推薦所有想加強英文能力的人來Stanley English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