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世界名校的最後一哩路

雅思課程著重提升你的英語真實力,側重考試技巧,獨家精編教材並由專員量身打造你的讀書計畫,隨時監督、反饋,高分老師親授考試技巧、批改寫作、1 vs 1 口說訓練,高效提升你的聽說讀寫,定期舉辦仿真模考,加強實戰應考經驗,史丹利英語完整規劃,帶領你走完雅思最後一哩路。 (雅思考試詳解)

為何選擇 Stanley English?

史丹利英語學院為雅思考試中心英國文化協會 IELTS – 台灣雅思官方考試中心合作夥伴,以及六大優勢迅速提升你的英語實力,讓你早日和夢想學校說 Hello 、對雅思說 Bye Bye !

IELTS 課表

週週開班,免費試聽

嚴謹分級

杜絕程度不一情況

雅思寫作班

想在雅思寫作拿高分,不僅要背誦海量字彙,還要有豐富的句型變化和敘事能力,才能吸引考官目光。透過雅思寫作班專業外師的教導,幫助您增強寫作架構,提升論述能力及英文邏輯思考,達到雅思寫作理想成績。

課程特色

■ 增加字彙量並提升文法準確度
■ 句子連接、變化、替代字詞
■ 架構完整英文文章 : 起承轉合
■ 提升論述能力及英文邏輯思考

 

量身規劃

量身打造你的讀書計畫,入班前提供免費前測,測出你的英語水平並找出英語弱點,免費試聽體驗讓你瞭解上課模式並確認合適班級,正式入班後,在外師專業帶領下和學員們並肩作戰,不斷練習、監督、反饋達成雅思目標。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前往預約免費試聽雅思紙筆模擬考試場次學長姐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