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密集班 心得] 我推薦Stanley English–IELTS 7.5

選擇在Stanley English上雅思,除了因為一開始的回覆速度很快,還有小班制的教學以及離捷運站很近這兩個優點。

小班制教學能讓愛發表的我能夠有效練習口說,而較內向的同學也能在老師的鼓勵下表達出自己的想法,Stanley English是全外師的教學環境,即使是讀寫課也能有效練習口說及聽力。

正所謂practice makes perfect,因此幾乎每次上課時都會寫作文,下次上課時我們也會花時間討論到底該怎麼寫比較好。

在史丹利上課的另一個優點是這裡的老師國籍都不相同,即使是較少聽到的紐澳腔也可以在上課時有機會練習不同口音的聽力,這裡還有一點跟坊間的補習班很不一樣,學校裡從未匱乏過零食和飲料則是史丹利另一優點,上課時若是想補充糖分隨時都可以起身去拿,下課時同學們經常一起吃零食,閒聊上課的日常也變成一種很有趣的學校文化。

在這上課讓人很放鬆的自然喜歡上學習英文,在2個月的課程結束後,我的IELTS成績進步到7.5,由衷的感謝Stanley English的老師,我推薦Stanley English。

-By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