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心得] 考了5次之後,哥終於拿到出國的門票啦! – IELTS Overall 6.5

這次雅思考到了6.5,完全超出我的預期,也順利得到出國讀書的門票。

在到史丹利上課之前,我已經考了5次雅思,但始終未能突破6.0的關卡,這讓我逐漸削減對考試的信心,我覺得自己一直沒有抓到考試的訣竅,但自己一直苦讀,卻不知道要怎麼突破。

今年利用寒假的時間,跟同學一起參加史丹利的雅思密集課程,短短的8天課程,就讓我考到了6.5。我很感謝史丹利英語有系統化的教法,以及我最喜歡的小班制教學,老師可以關注到每一個人的學習進度,每個人能獲得的資源更多、更紮實。

史丹利的教學方式注重的是學生的基本功,除了教雅思考試的訣竅之外,也會幫學生打下英文的基本功,老師也會像朋友一樣來關心學生跟學生互動,因為史丹利的老師都是外師,課內課外都可以練習口說能力,就算課程已經結束了,史丹利的老師和工作人員也會持續追蹤關心學生們準備雅思的過程。

我自己準備雅思的時間裡,總覺得有一個無法突破的瓶頸,但又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卡住我,幸好老師有點出來,我才能順利考到6.5分。而且補習班裡面有免費的飲食吧台,只要同學累了,都可以去那裡補充能量,像我都去飲食吧台拿許多的零食和飲料,讓我能更能專心上課。

給要考雅思的人建議就是除了可以上史丹利英語之外,自己可以多看美劇或看原文書,使自己的聽力、閱讀、寫作變強,口說的部分可以模仿自己喜歡的歐美明星,模仿他們講話方式,讓自己除了沉浸在無聊乏味的念書之外,可以增加一點學英文動力。

-By Che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