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心得 ] 考一個超乎我的預期  – IELTS Overall 6.5

在上課之前,很不確定自己能否考過雅思,雖然申請的學校只要求平均分數5.5,但經過Stanley English的教學,成績結果超乎預期達到6.5。

Stanley English 上課為小班制,可以很有效的跟老師進行溝通,在上課的過程中也不會覺得很有壓迫感,課程內容對於雅思的思考很有幫助,不像以前對英文的理解死背答案,或是答案只有一個,有效的激發思考,讓考作文不會只使用模板,也因爲全英文授課的方式,讓口說測驗不會感到畏懼,我通常沒有使用英文的環境,就算日常生活學習到的英文,也不確定是否正確,而在此上課時的閒聊,讓英語對話可以同時得到進步,英文類型的疑問也可以很快得到解答。

剛開始對於這個方式上課感到疑惑,因爲以前都是20-30個人的大班方式上課,沒有上過這樣的小班制,上課後發現這樣的方式能夠幫助我很快適應學習英文的環境,教材方面看似簡單,但卻對於英文的使用與思考很有幫助,無形中讓我對可以習慣與了解,以前從來沒有想過為什麼某些文法及單字如何使用。

這裡的老師對於雅思瞭若指掌,都能對於雅思考試所要求的眉角進行教學,尤其是寫作,以往我沒什麼寫作經驗,看網路上文章都說要著重於第二篇,但第一篇寫的好反而可以幫助第二篇的文章架構,在學習寫作的過程,因為反覆練習的關係,感到很扎實,不會有太多疑慮而導致寫不完。

最後,建議大家可以先來Stanley English試聽再決定是否在這裡上課, 這裡有效幫助我拿到我需要的成績,也祝福大家可以順利拿到自己所需要的成績。

-by Ben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