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密集班 心得] 足足進步1分 – IELTS Overall 6.0 

第一次應考雅思,很感謝 Stanley English 的寒假密集課程,幫助我快速了解考試題型,兩位授課老師都能有效地在課程中,加入大量練習和指導,寒假密集課程是為期8天、每天 6 小時的課程,每天都有一篇作文、各類口說題型問答、發音矯正等,老師們都會給予每位同學詳細的建議,讓我短短一個禮拜,就有極快速的成長,上課前,我的IELTS成績預測落在5.0分,這次IELTS考試足足進步了1分,成績是總分6分 (聽: 5.5說: 6.0讀6.0 寫6.0)。

進入大學後對英語的生疏,在密集課程中沉浸全英語環境,還有老師們的高效率指導,很快就讓我又重拾對英語的熟悉,再搭配教室的舒適、整潔,以及小點心、飲料的提供,更提高了學習的愉悅心情。課程最後,學校規劃了完整3小時的IELTS模考,讓我有機會先體驗考IELTS的感覺。課程後,老師提供的詳細成績評估報告,更讓我知道我自己英語的強弱點在哪。

統整來說,我很高興當初有進入 Stanley English 參與課程,這裡的環境、授課內容、授課老師等,能讓我發自內心地享受英語學習,也從害怕英語聽力、英語口說,到很快的適應,並且會希望有更多練習,這是與以往學校教育、英語補習經驗中不同的,也是我真心感謝 Stanley English 很大的原因。

–by El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