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在一年前就有打算考雅思準備出國,當時發現史丹利的環境跟整體風格都很適合學習便來諮詢,顧問Red很仔細的幫我分析,因為時間安排及離目標只差一點,最後決定自己讀就好。無奈一年後書也沒讀,連考試都沒有報名,出國的計畫也因為工作而無限期延宕,所以一年後我又跑來找史丹利啦!

史丹利讓我了解雅思的整體運作模式,平時生活沒有太多使用英文的場合,而在這裡可以整天沈浸在英語環境中,有上課、有報名考試、有每週顯著的進步跟成長,還遇到一群一起準備考試的朋友們,Alex老師特別的教學風格與型態,以及Ian老師對學術性文章的架構,都讓學生們在無論是準備考試、抑或是生活上的運用都有實質上的幫助。

除了一系列的課程,還有額外的模擬考機會讓學生參加。雖然在網路上看過各式各樣的考試影片了,但身歷其境才夠深刻啊!整場考試的流程都確確實實的跑過之後,真的上戰場就不用再緊張了!

史丹利表面上提供的是英語課程,但其實啊,這邊發給大家的是張通往理想的單程票,讓大家的夢想不再單單只是夢。

– Cass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