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墨爾本大學條件式入學許可的我,為了拿到研究所正式 offer,雅思是不得不過的門檻啊!

找了幾家補習班,當我第一眼看到史丹利,不得不說,太美了!!! 學習環境更是超優質,全外師、小班制、點心供應、優良學習空間。

每週,我最期待的就是去史丹利英語上課,因為我好愛史丹利英語的老師還有教學顧問!!我非常喜歡老師的上課方式,他會不斷引導你,讓你層次不斷上升。在這裡沒有所謂的填鴨式教育,而是像蓋房子一樣,打下基礎。起初的我發音不是很標準,Alex 老師每堂課都會從念單字表開始,還會計時。過程中不斷去糾正我的發音,自己也回家練習,漸漸地建立起發音的實力。

除了老師之外,教學顧問更是超級 nice!! 即使學生很多,他們還是會去關心你,了解學習狀況等等,不會有補習班冷冰冰的感覺,取而代之的是回到熟悉地方的感覺。在史丹利,我除了成功考到 overall 7.5 之外,還建立了學術英文的基礎,這些都是出國之後必備的能力。在史丹利英語,還認識一群朋友,一起扶持彼此通過雅思,取得自己未來道路的門票。

現在,我的親朋好友,只要想考雅思,我都推薦史丹利英語,因為在這裡,所有人都是真心為你著想,他們想要幫助學生變得更好更棒。我在這裡學得好,也學得開心。

– G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