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高中的時候一直都渴望想出國留學,但英文始終是我在這條路上的巨大障礙。因為那時候在某英文補習班有過不好的經驗,所以我對於英文的恐懼可以說是越來越大,以至於我學測的英文成績為11級,指考時英文更是只有57分左右。

直到最近申請到了墨爾本大學研究所的conditional offer,這沈睡已久的留學夢才又再度的開啟,我那時深知我必須依靠專業且適當的指導才能讓英文能力進步。所以藉由朋友介紹我得知了史丹利英語這家補習班,試聽後覺得老師很專業與幽默,也被小班的制度吸引,所以就在這裡開啟了將近五個月的雅思訓練之旅。

在這我不得不對Alex老師的教學方式表示讚賞,因為在課堂中老師會運用遊戲的方式來讓學習英文變得有趣和生動,當學生口說的時態和文法有錯誤時,老師也會立刻的糾正來讓我們迅速的改正並加深正確的觀念。經過20週的課程,讓原本入學前測只有5.5-6.0水準的我,在近日的考試中拿到overall 7.0的成績,這代表我可以順利的去澳洲繼續讀書啦~

最後感謝史丹利英語能讓我的英文有如此大幅度的進步,也祝福每個學員能夠達到自己的目標!

– B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