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史丹利的課程是10週的進階班,因為懶得通勤選擇一週一天的假日班,在補習前我英文並不好,學測只有11級,多益也只有730分,更別說對英文的說寫是一竅不通,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整天的全英文課程。

負責讀寫課程的是Alex,課程一開始會透過唸單字來訓練閱讀的速度,剛進去時課堂的夥伴就很熟悉唸得很順,「變得跟他們一樣厲害」成為了我複習的動力。課堂的內容很充實,小班制的教學互動性很高,學到新的單字或句型馬上就會實際運用,有時是分組的小遊戲,也會有作文練習(一整天最痛苦就是練寫作的時候,但不得不說非常有用^_^;),這也是我覺得進步很快的原因。

下午的讀寫課程是Stephen H,他的教學步調比起早上的課程慢一點,在練習口說的時候很有耐心,會等到學生回答完才去糾正學生,對我這個口說初學者來說很友善,只要被打斷我就很容易結巴> <!另外他是個非常健談的老師,他有很多很酷的經驗,跟他聊天可以學到很多東西,這也是我精進英文的動力!

綜合來說兩個老師的課其實都非常活潑,有很多互動,雖然一堂課有三小時,但因為很紮實又要一直動腦,體感時間過得很快,而且班上人數不多很容易就認識新朋友,課堂有很多時間是在跟同學小組練習,大家都很有耐心也願意給彼此建議,下課時間跟大家聊天也能學到很多課外的東西,而且夥伴幾乎都是未來要出國的人,可以交流到很多資訊!

在史丹利只要願意主動學、多開口,不論是老師或是旁邊的夥伴都能給予很多的幫助,他們也是我每週上課的動力,真的很喜歡這裡,推!

– S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