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未來的升學發展,決定要考雅思,在朋友推薦我史丹利,發現他是小班制,還有每5週的test week 檢測自己的程度,我覺得這都是對我非常有幫助,於是報名史丹利。

回想起上次認真讀英文的時候是準備考大學那時候為了學測,學校和補習班教的東西很像是填鴨式教學,吸收了很多東西,但是自己非常不確定底子是否打好,在史丹利做課前測驗分班遇見了Alex,是他讓我從完全沒有英文架構,幫我一層一層打好英文底子,可能不只在雅思的技巧方面,Alex還從基本的文法開始幫我建構然後慢慢到可以寫出比較學術的英文,在口說方面從完全不敢講一個句子的我,讓我克服我的障礙,能流利的以英文與外師、同學聊天。

從沒想過自己可能第一次就考到6.5,以前沒自信的我絕不能6就不錯了,畢竟底子不好、又2年多沒碰英文,在Alex老師和顧問們耐心與細心的教導、分享很多經驗後,我變得比較有自信,也比較找到準備雅思的方向,真的很謝謝史丹利非常棒的師資與團隊!

發現自己慢慢的進步,更有勇氣說出英文,真的很開心,也在史丹利提供的完整模擬考,讓我知道自己的定位跟怎麼準備考試,Alex老師也跟我很多正能量跟心靈雞湯,在史丹利的這兩期課程,真的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時刻!

– Oli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