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史丹利之前,我就已經有在其他補習班上課的經驗,但那時候第一次去史丹利諮詢時,有兩個相較於其他補習班讓我印象深刻的點:第一,他們提供完全免費的試聽體驗(這是大部分補習班很少有的),另一點則是負責諮詢的顧問態度非常親切,非常耐心且詳細的回答我的問題,在介紹相關課程時也完全不會有被強迫推銷的感覺。

實際開始上課後的體驗也非常好,除了整個環境非常明亮乾淨,休息區還有提供小點心和飲料。另外全外師和小班制的上課方式也是我選擇史丹利的原因,個人非常喜歡Alex老師的上課步調,高效率又不拖泥帶水,除了原本上課的內容,老師還會另外在糾正我們的發音,另外上課時會穿插一些好玩的小遊戲,讓我們用趣味的方式,不知不覺地記住許多單字和文法。另外還有英國老師Stephen,除了講話很幽默之外,上他的課可以聽到純正的英國腔,仔細聽的話會發現他講話習慣使用一些idioms,因此我認為像這種全英文的上課方式真的是一個不但可以練習聽力還可以學到新的單字和慣用語的好機會。

最後我認為學習任何東西,除了可以尋求補習班的幫助之外,最重要的還是堅持不斷的練習,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一起加油~

–by Yu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