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地,能跟其他先賢先烈們一樣,在這分享雅思達標的喜悅。

 

一開始決定考雅思時,我其實有去試聽過幾間補習班,比較之後,我最後選擇史丹利英語,來做為自己提升英語能力及加強考試技巧的地方,最重要的兩個原因,就是史丹利的教學環境及老師深得我心的教導方式。

 

史丹利英語位置交通便利,就在忠孝敦化出口2號,出來走個2分鐘不到就到了,教室嶄新明亮(而且還有提供飲料零食可隨時享用),由於採用小班制教學(每班最多10人),學生有更多機會能夠與老師直接交流對話,老師也能即時地針對學生有錯誤的地方進行指導修正,而且每個班級都可以接觸到兩位外師,能夠聽到不同口音,這點對於提升雅思口說以及整體英語能力有莫大幫助!

 

此外,老師也會分享自己在國外的經驗,讓我們學習到有別於課本上的知識,不管是文化方面或是日常生活,一方面擴展大家的視野,二方面也能讓我們有更多知識背景,面對多變的考題。

 

在這裡誠摯推薦想要報考雅思的朋友,史丹利英語會是個不容錯過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