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碰英文 (大一通識課後就和英文說bye~),畢業後才發現已經忘光光!曾去過幾間補習班,但發現沒什麼進步,尤其雅思寫作Task2,之前的補習班老師直接發模板,讓沒雅思基礎的我,上了很久的課仍對寫作一頭霧水> < 因緣際會之下來到史丹利英語,終於讓我英文進步了不少!

很推薦史丹利英語的寫作班,只有五週不會太有壓力,著重在寫作架構和句型組織,教了很多學術的單字和用法。最特別的是,上課還能和同學討論文章內容,不僅能練習寫作,也練到口說~~ 會出寫作功課回家練習,之後老師也用心批改,能了解自己哪裡是弱項,哪些會需要再加強。很喜歡Alex,是在台灣住很久的紐西蘭老師,很注重發音和文法,每次上課都會暖身,讓大家練習。有時候還會帶大家玩遊戲,像是猜單字、拼字遊戲等等,每次都覺得上課時間過好快,很充實也很有趣。

史丹利英語有自習空間,有插座和冷氣就是棒!有時候會去讀書,可以認識一起奮鬥雅思的朋友,因為目標一樣,常常有伴可以練口說,彼此分享讀書方法和撇步。還喜歡這邊有免費的點心和飲料!超級加分~~ 因為上課真的很燒腦,每次都覺得超級餓,有點心可以充飢實在太讚了啦~

很感謝史丹利英語,還有顧問Cooper & May給我很多學英文的建議,常常我給自己太大壓力,他們鼓勵我放輕鬆,把英文融入生活中~ 不是只把學英文的目標放在考試,而是自我充實,才能學的快樂開心:)

– K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