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選擇史丹利英語之前,比較了幾家補習班,最後決定了史丹利英語,主要選擇史丹利英語的原因是因為當天的顧問很親切,諮詢時講的很詳細之外,並且熱心的馬上幫我安排免費的試聽,顧問說先不要急著決定,先試聽看看適不適合再決定,這一點讓我覺得安心,少了很多補習班那種推銷的感覺。

史丹利英語的試聽是直接安排入班試聽,第一次上課,就是上Alex的寫作與閱讀,Alex老師上課的節奏感快而精準,馬上點中我的學習弊病,試聽完後聽取他的方法,改掉了解題目而投機的壞習慣,讓我馬上決定報名。上課的過程,Alex 總會強調對於語言的學習要從生活細節中開始注意,老實說,如果認真投入課堂,聽說讀寫都會練到。「如果講得出來,你就應該寫得出來」他上課總會要求我們使用多種文法來造句,寫作文不再是背模版而是真正用「我的」英文表達我的想法,在兩個月裡讓我專注的學習英文並真正的提升整體英文能力,而非僅只是考試技巧。

Stephen 是一位非常好的口說老師,我建議下課有時間就積極跟他聊天,每一次他都會樂意分享外國生活的一些細節,我也喜歡跟他聊BBC新聞、英國的時事或台灣人的想法,自然而然就在訓練我的對話能力。感謝這個地方帶給我的幫助,讓我成績進步,亦師亦友的環境讓學習快樂又有效率!

–by Da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