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史丹利英語上課的這幾個月過得很快,因為每次來上課都非常開心,我想感謝老師們的協助跟引導,讓我這幾個月英文能力進步了許多。

首先是聽力的部分,老師會帶著大家一起做題目,然後老師會很詳細地分析題目,幫助我們可以輕鬆聽到題目的關鍵資訊,跟著老師一起練習幾次之後聽力就進步了很多!

每個禮拜都會有閱讀或是寫作的作業,會鼓勵大家如果有時間要利用課後時間多加練習,透過持續的練習,還有老師講解閱讀難題以及精闢的批改每週的寫作練習,寫作跟閱讀的能力會有驚人的成長!

口說常常是大家最害怕的部分,但是有了史丹利的小班編制,老師上課時都會顧及到每一位同學,給每一位學生都有很多開口練習的機會,同時也會針對題目來讓大家一起練習,每個人計時輪流練,使大家很熟悉考試的形式,也比較知道如何把自己的想法延伸,講得多一點,有了在班上大量與外師、同學的練習,口說考試的時候一點都不緊張!

我最喜歡史丹利的原因是同學與老師之間就像好朋友一樣,上課時老師親切的引導大家學習,下課時大家會聚在一起聊天,這種環境讓學生們快樂且沒有壓力的學習,相信來史丹利上課的學生英文一定都會進步很多,都能達到大家目標的分數!

–by Enoch